CHISE.

有缘再更新^_^ Aug 2021

三角🔼🔺(一)

理论上来说,三角形是最稳定的结构。


黄仁俊对此不置可否。偌大的练习室里,零零散散地坐着几个人。黄仁俊按了按酸痛的脖子,索性直接躺在了地板上,皮肤与带着凉意的地板接触,让他忍不住闭上双眼,发出了舒适的微叹。

于是他就静静地躺着,旁人看来他恍若睡着。

远处交谈的声音断断续续地传来,伴随着少年的低笑声。他放空思绪,呼吸渐渐变得绵长起来。

手腕处有隐约的痒意,微弱却让人无法忽视。睫毛颤动,睁开双眼,一张大大的笑脸进入视线。李帝努双手撑在他肩膀旁,以一种将躺着的人圈在怀里的姿势低着头,见黄仁俊睁眼,笑着问他:“怎么在地上睡着啦?”

黄仁俊微怔,刚练完舞,喉咙干燥的仿佛说不出话来。于是他又眨了眨眼。

李帝努突然凑的更近了。呼吸交缠之中,只见李帝努露出标志性的笑眼:“仁俊呐,快点起来!去宿舍休息!”黄仁俊对于此刻的距离感到些许的不自在,偏过头,轻轻说了声“嗯”。

“好了,李帝努。不要赖在那里,让仁俊起来。”罗渽民走过来,放了一瓶水在黄仁俊的旁边。黄仁俊闻言,也示意李帝努让开。李帝努鼓起腮帮子,看了一眼罗渽民,突然使坏地直接压在了黄仁俊身上。

黄仁俊总算是清醒了,哭笑不得地推着李帝努:“呀,jeno啊……”对方仿佛八爪鱼般紧紧缠着他。“我流了好多汗啊jeno……” “没事!我也流了好多汗!” “……好脏啊” “我不嫌弃你٩( 'ω' )و ” “……我嫌弃你……”

折腾了半天,李帝努可算是起来了。黄仁俊撑起身子,盘腿坐在地上。罗渽民将拧开的水瓶递给他。黄仁俊接过水,甜甜地给了对方一个笑容,露出可爱的小虎牙:“谢谢啦!”罗渽民精致的脸庞看不出什么情绪波动,只有一个温柔的笑容:“不客气。”

“说起来……”李帝努挠了挠头发,“渽民呐,班主任好像布置了作业吧?”罗渽民突然瞪大眼睛:“你是不是又忘了……”李帝努看见亲故这副表情,大概也知道自己又落下作业了,苦恼地皱眉:“现在补还来得及吗?”

罗渽民拉着人和黄仁俊说了声就离开了练习室。黄仁俊坐在地上,手里捏着罗渽民给的瓶子,心里有点复杂。他们两个人是大家公认从小到大的亲故,虽然成为了朋友,但是自己有时候显得有点多余啊。

像是两个人已经形成了一个磁场,只容得下彼此。虽然都是朋友,有时却有种被疏离的感觉。果然还是不该打扰他们才对啊。

但是为什么要先向他靠近呢?黄仁俊有些费解。他无法拒绝别人的善意,想回报以相同的善意,却发现自己有可能会打扰到别人。

黄仁俊叹了口气:“话说,身上好黏啊……啊,李帝努!”说着,他起身离开了练习室。

评论(4)

热度(320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