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SE.

有缘再更新^_^ Aug 2021

三角🔼🔺(二)

理论上来说,三角形是最稳定的结构。


罗渽民辅导李帝努功课的时候,看到书上这一句话,莫名想起来他们和黄仁俊。老实说,他一开始,并不喜欢这个外国人孩子。他的亲故,李帝努真的很善良,主动去帮助这个孩子,他也被动地和这个孩子接触起来。

因为黄仁俊太懂事了。罗渽民看黄仁俊带着甜甜的笑容说着和他们相似又不一样的语言,小心翼翼地和前辈交流,认真地听老师讲话,李帝努课后给他开小灶而感激不已的眼神。以及,李帝努会时不时的提及他。

罗渽民察觉到危机。但他是骄傲的狮子座,怎么可以示弱呢?本能地对黄仁俊产生抗拒。黄仁俊真的是心思细腻,感觉到不一样的氛围后,很会看眼色的找借口离开,平日里也很少找他们。

转变是在某个午后。

那天他下课回去的时候发现手表落在练习室,于是半路折回来,练习室里只有保洁阿姨正在打扫卫生,阿姨将手表拿给他:“刚刚我看到一个小男孩,和你差不多大,看起来好像很伤心的样子。或许是你的朋友吗?”

罗渽民并不是什么爱管闲事的人,那天破天荒地顺着阿姨的指引,在饮水间里找到了黄仁俊。这个外国人小孩,刘海柔顺地贴在额头上,可能因为皮肤白皙的原因,剧烈练习过后,脸颊只是微微泛红。对方并没有发现他,只是一个人低着头缩在角落里。

罗渽民理所当然地认为黄仁俊在哭。毫无防备的情况下,对方突然动了,罗渽民下意识躲了起来。他有点近视,看不清对方是不是真的哭了。只见黄仁俊起身,来到饮水机旁接了一杯水,然后一直背对着他,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“那个……”罗渽民听见黄仁俊在说,“请问有什么事吗?”罗渽民真实的惊讶了,那一瞬间他的脑海中甚至闪过对方有超能力的念头。此时,黄仁俊的声音传来:“这边有面镜子……”

没想到老套的电视剧情节会发生在他身上。罗渽民此刻什么也说不出口。

评论(8)

热度(17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