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ISE.

有缘再更新^_^ Aug 2021

三角🔼🔺(三)

理论上来说,三角形是最稳定的结构。

上课的时候,老师叫他们列举身边有哪些三角形。李帝努坐在教室后面,有点无聊地翻了翻书,脑袋里想着生活中的三角形结构。前面的男生突然举手:“老师!我和我的亲故们也是三角形!我们三个人!打游戏的时候,我们配合的很棒!”全班发出“哦~”的声音。

李帝努有些意外地看着这个男生,转过头和同样惊讶的罗渽民相视一笑。老师是位年轻的女性,听到这句话后想了想,颇为赞同:“嗯……理论上来说……哇,这个答案真的很新奇呢!”男生不好意思地挠头。

今天在校园餐厅吃饭。李帝努端着餐盘坐在罗渽民旁边,朝着走道另一边偷看他们的女生点头致意,引起女生们慌乱的惊呼。罗渽民抬眼瞧了瞧,没有说话。李帝努将胳膊搭在罗渽民肩上:“话说回来,我和仁俊还挺有缘的。”

罗渽民正在用餐的手一顿。若无其事的拿起果汁喝了一口,罗渽民才问:“为什么这么说?”李帝努轻戳着饭,没有要吃的意思:“生日啊!他是3月23号,我是4月23号!这不是很巧吗?”李帝努看到亲故的脸色变了又变,最后吐出一句:“好好吃饭吧。”李帝努“哎咦”地叫唤了一声,乖乖低头准备吃饭。

晚上练习的时候,李帝努看到黄仁俊领着一个挺可爱的小孩,两人一路有说有笑的走过来。李帝努仔细一听,发现他们说的话自己听不懂,估摸着大概是和黄仁俊一样来自中国的孩子了。

“仁俊!”李帝努挥手示意黄仁俊过来。罗渽民今晚安排的是日语课程,所以李帝努现在是一个人。黄仁俊领着人过来,笑眯眯的给他介绍:“这是辰乐,和我一样来自中国,01年生,是弟弟呢。”小孩,也就是钟辰乐,有点害羞,却不怕生,韩语能力好像不太好,但也很大方地和他打招呼。

黄仁俊带着钟辰乐熟悉一下练习室的环境,没多久就有工作人员将他带回去了。李帝努看着小孩挥手离开的身影,感叹着:“好可爱啊~”黄仁俊看起来很高兴:“是啊!”李帝努转了转眼珠:“你也很可爱!刚来的时候,皮肤白白的,脸小小的,整个人看起来都……”

是黄仁俊笑着搂住了他:“好了好了,别说了……”

李帝努张了张嘴,没有继续说下去。接着开玩笑似的搂紧了对方:“找个时间我们去附近的中餐馆吃好吃的吧!”黄仁俊有些犹豫。李帝努开始抱着人跺脚:“去嘛去嘛!!”边说边撒娇似的在黄仁俊颈间乱拱。

罗渽民找来的时候就看见李帝努顶着一头乱毛对黄仁俊傻笑。

罗渽民深深地皱眉。

【写到后面吐槽一下,NCT的各位动不动就抱抱的习惯是怎么养成的……今天yestoday花絮里卡容的抱抱(*/∇\*)】

评论(4)

热度(17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